中国建筑中标青岛上合广场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利用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13
【字体:打印


WechatIMG374.png

  12月9日,中国建筑成功中标青岛上合广场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利用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额35.47亿元。该项目以中建股份名义,中建青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五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中建港航局、上海市政院、青岛市政院组成联合体中标。

  青岛上合广场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利用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采用EPC模式实施。建设内容包括地下停车场综合体工程(含主体建筑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广场道路铺装、配套设施、市政管线工程等)以及地下环路和综合管廊工程(含主体工程、配套设施、管线工程、市政道路拆除及恢复工程等)。

  该项目位于上合示范区核心区,实施本项目是持续做强青岛、做大半岛的重要体现,将有利于提升公司服务国家战略的品牌形象,也将持续提升中国建筑在深耕胶东基础设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中建集团深度参与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发挥基础设施业务对于集团践行央企“两个基础”“六个力量”的重要意义,以青岛为核心,持续深耕胶东半岛基础设施市场,以优质基础设施建设为新旧动能转换贡献中建方案、中建力量。(青岛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