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中建基础)与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19
【字体:打印

  9月18日,基础部(中建基础)与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与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与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峰在签约仪式前进行会谈并共同见证签约。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北京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北方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文胜,基础部(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宋旋,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礼彪参加会谈,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Q8A9059.JPG

  陈岳峰表示,中建集团实力雄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与福建省合作渊源深厚,为福建省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基础设施事业部是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经营管理机构,政治站位高、统筹能力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协议为新起点,由基础设施事业部牵头带领子企业积极有序参与投资建设泉夏、泉梅等福建省重点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三茶”统筹发展,共同开发武夷山茶文化服务区等项目,为福建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7Q8A9079.JPG

  田强对陈岳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关心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创新发展、整体经营情况。他表示,基础设施事业部是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的归口管理和经营推进机构,引领统筹集团基础设施业务开展,在全国各地拥有丰富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经验,能够有效协调系统内各项资源。基础设施事业部将精心组织资源,精准对接福建省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各项需求,加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全力助推福建省高速公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7Q8A9101.JPG

  会谈后,宋旋、陈礼彪分别代表基础部(中建基础)和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深化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围绕福建省今明两年计划陆续推出的重点高速公路项目,进行多层次、多领域、多模式的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基础部(中建基础)投融资拓展部、发展研究院(创新业务部),北京公司有关负责人;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办公室、战略部、建管部、北京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投融资拓展部、北京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