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赴广西公司调研区域重大项目整体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4
【字体:打印

  9月22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赴广西公司调研区域重大项目整体推进情况。

  在广西公司重大项目座谈会上,田强详细了解了广西区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整体情况,对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922204954.jpg

  一是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发挥广西公司“总揽全局、协调各方”重要作用,健全沟通交流机制、积极统筹各类资源、主动优化工作流程,推进上下联合作战,同类资源集中合并,协同推进项目高效运行。

  二是要积极转变思维方式。牢固树立投资商理念,以全系统、全流程思路进一步摸清“家底”,着力做好前期工作推动,以全生命周期理念引领项目履约、成本控制、设计深化、运营管理,全力以赴提升项目效益。

  三是要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创新性探索投资、建设、运营体系完善,健全各方工作联动机制,善于借鉴内外部成熟经验做法,做好内部协同与对外沟通,实现合作共赢。要充分了解项目自身特性,在完善责权匹配、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探索、大胆实践,真正汇聚起推动项目建设、利于企业发展的优势力量。

  四是要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的设计建造理念,依托数字化创新赋能节能减排、绿色施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加强研究实践,开展全生命周期节能降碳关键技术攻关,为“双碳”目标实现、推进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提供有益探索。

  五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正风肃纪,深入开展“基业同心”项目党建共建活动,在项目建设中充分融合企业文化,树立企业品牌,彰显企业价值。要加强管理团队建设、凝聚发展合力,打造“中建一家人”文化。

  六是要扛牢政治责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更加严实的作风紧抓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精准精细做好各项生产保障,确保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和广大员工健康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分公司、广西区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广西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