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主持召开芳白城际项目履约推进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9-24
【字体:打印

  9月20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主持召开芳白城际项目履约推进专题会,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中建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2183038.jpg

  会上,田强听取了芳白城际项目履约进度汇报及施工管理计划,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讲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芳白城际项目履约的重要意义,芳白城际是以股份公司名义与各工程局、专业公司组成联合体共同承接的项目,要有大局意识,与各参建单位加强交流互动与沟通合作,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助、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以高质量履约和优质品牌形象拓展华南区域市场。

  二是讲方法,形成科学有效的工作思路。要把优质履约摆上当前首要的议事日程,多渠道、全方位听取履约过程中的各种意见,持续提升履约质量;要强化安全生产管控,切实掌握项目生产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勠力同心寻找解决方案;要直面履约过程中的能力短板,想尽办法提升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扛起优质高效履约的主体责任。

  三是讲管理,建立同心同向的职工队伍。要结合项目实际,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分解任务,形成科学、有效、实用的内部管理制度和项目管理办法。要把管理和团结有效结合起来,思想上要同心,目标上要同向,行动上要同步,事业上要同闯,横向要有吸引力,纵向要有亲和力,行动要有凝聚力,工作要有战斗力,努力形成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的工作氛围。

  四是讲廉洁,树立风清气正的中建形象。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处理好与施工主体单位的合作关系;要注重加强领导班子廉政建设,率先垂范、做好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管理环境。

  周勇围绕服务好广州地铁,履约好芳白城际,拓展好华南区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在穗期间,田强拜会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并就深入拓展合作进行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