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中建基础)召开中建股份2022年度内控审计进场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体:打印

  9月28日,中建股份内控审计组赴基础部(中建基础)召开2022年度内控审计进场会,基础部(中建基础)纪委书记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7Q8A9239.JPG

  会上,内控审计北京组组长王智珺从审计重点、审计范围、审计期限等方面介绍了审计工作安排。内控审计主审传达了本次内控审计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并提出审计期间内工作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

  李春就积极支持、配合好审计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7Q8A9259.JPG

  一是提高认识,全力配合。总部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审计部作为牵头部门,要做好综合协调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总部各部门要明确对接联络人,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把关,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准确提供真实完整的数据资料,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

  二是认真对待,及时整改。要客观正确对待审计发现的风险与问题,不推卸责任,不掩盖事实。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与风险,总部各部门要按照审计组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责任分工,争取立行立改,确保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举一反三,提升管理。要以本次内控审计为契机,虚心听取审计组专家意见,查不足、补短板,强内控、促合规,进一步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审计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