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旋出席“武夷山主题服务区扩建工程”招商推介会,并组织召开福建省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体:打印

  9月27日,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在福建省南平市召开“武夷山主题服务区扩建工程”招商推介会。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朝阳,省高速公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潘向阳,副总经理蒋建新,基础部(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宋旋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8195244.jpg

  本次武夷山主题服务区扩建工程招商推介会由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主办,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交建四家央企共23个单位参加,会议组织了武夷山服务区现场踏勘,并详细介绍了武夷山主题服务区扩建工程的相关推进情况。

  推介会后,宋旋组织召开福建省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会上,北京公司介绍了福建省高速公路项目营销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背景、工作推进组成立情况、工作原则及相关工作机制,参会单位做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28195238.jpg

  宋旋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共同开展营销工作;二是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坚持分层推进举措;三是要因地制宜、精准策划,聚焦重点项目开拓;四是要严守底线、严控风险,不断强化规矩意识。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会后及时投入开展工作,力争早日落地项目。

  期间,宋旋会见了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金福,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林女超,双方就在福建省文旅产业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基础部(中建基础)投融资拓展部、北京公司、东南公司,中建四局、中建八局、中建海峡、中建设计研究院、中建西北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投融资拓展部、北京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