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中建基础)召开三季度市场营销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字体:打印

  10月12日,基础部(中建基础)召开三季度市场营销工作会,总结分析三季度市场营销工作情况,认真研究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四季度市场营销重点工作。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基础部(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宋旋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李春作警示教育,执行总经理谢建辉、副总经理张璐、投资总监莫宇宏参加会议。

7Q8A9745.JPG

  会上,投融资拓展部、铁路与水利业务部、发展研究院(创新业务部)分别通报了三季度市场营销情况、铁路水利业务开展情况和“交通强国”新基建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山东公司、云投公司、东南公司作市场营销交流,与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发言。

  田强指出,今年以来受内外各方面因素影响,基础部(中建基础)面临严峻的市场形势,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抢抓四季度市场机遇,奋力完成全年目标。

7Q8A9778.JPG

  一是进一步把握政策机遇,加快实现项目落地。要把握政策窗口期,深入研究、主动对接,积极协调争取优惠政策,要抓住有利契机,与业主等单位协同联动,加快项目落地进度。

  二是进一步攻坚传统项目,巩固夯实优势领域。迅速跟踪有合作意向的重大项目,主动与地方主管部门沟通,加强融资需求对接,做好集团资源统筹,抓好战略客户和战略地区发展。

  三是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带动发展铁路与水利。坚决贯彻落实集团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抓好铁路、水利业务的重大战略意义,坚定发展铁路、水利业务的信心决心,提高站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实现更大突破。

  四是进一步挖掘创新能力,努力突破新型基建。要通过“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业务创新”,全面布局新基建,加快推动智慧公路、分布式光伏、智慧能源、智慧水利等新基建试点,积极拓展车联网关键基础设施、通用航空、建筑光伏等领域,高度关注城市更新和城市运营业务。

  五是进一步加强政策保障,精准施策推动发展。要继续坚持以市场业绩为导向,把“市场的直接参与度”与“市场的直接贡献度”作为干部提任综合评价的重要因素。要继续做好“揭榜挂帅”活动,全力以赴确保项目落地。要努力做好因企施策,确保全面发展。

  六是进一步加强底线意识,防范投资廉洁风险。要坚守投资、资质使用底线,高度关注项目投资风险,严守股份公司资质使用管理规定的底线,时刻坚守廉洁底线。

  基础部(中建基础)投融资拓展部、纪检监督工作部、发展研究院(创新业务部)、铁路与水利业务部,各区域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投融资拓展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