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会见国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钟国东

发布日期:2022-11-02
【字体:打印

  11月1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京会见国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钟国东。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进行深入交流。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总法律顾问欧阳霞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2090006.jpg

  马泽平对钟国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国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和国投集团都是服务国家战略的主力军,肩负着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国投集团在基础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及服务业的优势,可以对中建集团创新业务发展形成有力支持。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拓展更大市场,推动形成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微信图片_20221102090010.jpg

  钟国东对中建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国投集团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是建筑领域的排头兵,在精细化管理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是国投集团学习的榜样。双方作为不同领域内头部央企,各有优势和特色,在市场协作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在电力、港口等业务持续拓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事宜进行了沟通。

  基础部(中建基础)运营管理部,北京公司有关负责人;国投高新、神州高铁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办公室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