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中建基础)召开广西区域新开工高速项目管理模式及目标管理责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字体:打印

  10月31日,基础部(中建基础)召开广西区域新开工高速项目管理模式及目标管理责任推进会,基础部(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程贵堂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法律顾问欧阳霞辉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2093218.jpg

  会上,广西融福、林宁、江桂三个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管理模式方案及目标管理责任书落实情况;各业务系统分管领导针对汇报内容,对项目建设期产值计划、关键节点分解、目标管理责任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程贵堂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科学有序组织施工。要制定合规性手续办理节点目标,抢抓全线合法开工建设时间;二是优化工期节点设置。建设期节点要向征拆、运营前伸后延,控制性工程节点前置,避免后续因抢工期等原因导致施工成本增加;三是细化管理模式内容。要涵盖前期手续办理、投资、建设、运营各环节,并作为项目公司全生命周期纲领文件遵照实施;四是尽职尽责履行使命。要履行集团赋予基础部的职责,引领集团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带领参建单位共同创效。

  欧阳霞辉指出,项目公司要加强项目管控意识,广西新开工高速项目投资额巨大,更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做优项目建设;要落实统一运营方案建设,明确运营机制及人员组织架构;要把准关键时间节点设置,坚持“以可研为纲、合同为本”,严格执行上级单位可研批复的各项指标,加强设计优化,同股同权分配超额收益,保障项目全生命周期效益最大化。

  基础部(中建基础)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广西分公司、融福、林宁、江桂项目公司有关人员视频参加会议。(合约商务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