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中建基础)召开2023年预算布置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体:打印

  11月22日,基础部(中建基础)在京召开2023年预算布置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总结基础部(中建基础)2022年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研究部署今年收官任务和2023年预算安排。基础部(中建基础)财务总监卢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123150609.jpg

  卢志勇传达了中建集团预算布置会议精神,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第一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基础部(中建基础)预算管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扎实推动基础部(中建基础)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高质量完成2023年预算工作,按照集团2023年预算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以强化业务源头管控为重点、坚持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以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基础”的总体要求,不断提升预算的科学性、精准性和及时性。总部各相关部门、各区域机构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切实做好2023年预算管理工作。

  基础部(中建基础)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预算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域机构总会计师、总经济师、预算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预算工作相关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财务资金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