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中建基础)亮相2022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字体:打印

  11月25日-27日,中国—东盟建筑业合作与发展论坛2022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圆满落幕。此次展会以“共享RCEP新机遇,共创建筑行业新未来”为主题,为深化中国-东盟建筑业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基础部(中建基础)受邀参加,吸引众多市民以及行业同仁驻足参观,被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6.基础部(中建基础)展厅.JPG

  基础部(中建基础)展厅以“共建美好基业”为主题,以基础设施业务为主线,投资建设广西基础设施历程为重点,通过“融入国家战略、引领转型升级、共建壮美广西、未来城市”四个篇章展现中国建筑基础设施奋斗的壮丽征程。

  展厅以鲜明的数据、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图文,讲述基础部(中建基础)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各项举措,回顾了基础部(中建基础)响应自治区各级政府号召参与广西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发展历程。全面展示基础部(中建基础)推动中国建筑向基础设施业务转型升级的创业故事和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广西篇章的基业之歌。

1.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参观基础部(中建基础)展厅.JPG

  在展览过程中,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一行到基础部(中建基础)展厅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布展情况,对参展布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参加布展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广西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