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到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B标段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2-12-25
【字体:打印

  12月23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到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B标段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慰问。


田强讲授二十大主题党课2.jpg

  田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


田强董事长讲话1.jpg

  田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生产进度,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施工生产、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对项目前期取得的阶段性目标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机场项目地处民族边疆地区,要更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要加强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施工生产各环节,持续发挥党建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引领作用。二是牢固树立投资商理念,强化全生命周期管理。要站在投资商的角度思考全过程管控,将项目可研作为纲领性文件指导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不断优化方案设计。要提前谋划运营团队的组建,着力培养一支成熟的运营管理团队。三是加速推进项目高效履约,全面加强安全管理。要切实履行好总包职责,严格把控项目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要做好统筹协调、总体把控、过程管理,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四是用心用情关爱建设者,全力做好自身防护。面对我国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持续深化“幸福基业”建设,加强对感染员工的关心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积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避免引发重大负面舆情。


送温暖慰问1.jpg

  在送温暖慰问活动上,田强详细了解了一线建设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一直以来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并送上防疫防寒生活物资,叮嘱大家要注意防疫防寒保暖,关注身体健康,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铁路与水利业务部、中原公司、机场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上述活动。(中原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