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伸线工程

发布日期:2023-01-0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股份牵头成功中标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伸线工程,中标合同额16.93亿元,计划工期48个月。


微信图片_20230103094331.jpg

  该项目是中建集团与苏州市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落地的首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中建集团在苏州承揽的首个大标段轨道交通项目。

  项目北起爱格豪路站,南至既有骑河站,全长约4.69km,共设站 4 座,均为地下车站。承建内容包含土建、轨道、机电、装饰等多个专业。项目建成后,“轨道上的苏州”将进一步提档加速,苏州西北部地区将实现与上海等周边城市的快速联系,有效激发区域产业发展潜力与创新活力,为城市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近年来,基础部(中建基础)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依托徐州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获得全国工程建设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建集团科学技术一等奖,依托徐州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荣获鲁班奖;接下来,公司将全力推动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伸线工程项目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建设,打造精品优质工程,通过优质履约持续提升中国建筑在江苏省轨道交通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华东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