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东南中标漳州高新区站前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3-01-07
【字体:打印

  中建东南联合中建设计院、中建五局、中建四局发展与福建省通邦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组建联合体于2022年6月中标漳州高新区站前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90亿元,建安费约277.6亿元。近期中建方已完成首批产业导入,分配合同额50亿元。

项目设计图.png

  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2.7平方公里(约18,990亩),依托高铁站、城际轨道等交通设施,规划建设总部经济大楼、现代物流园、电子商务园、互联网软件园、“智慧海洋”大数据中心等。本项目作为漳州市全力推进的三大片区项目之一,是漳州中心城市“一核两翼”中“一核”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漳州市做大做强中心地区经济。

  本项目是基础部(中建基础)开拓闽南区域市场的重要成果,是深度参与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依托。下一步,东南公司将牢牢把握项目中标契机,引领带动区域内中建各单位协同发展,全面深化中建集团与漳州市政府战略合作,深挖区域市场潜力,深度融入海西发展新战略,为漳州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更多中建智慧和力量。(东南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