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张兆祥出席基础部(中建基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体:打印

  1月10日,基础部(中建基础)2023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股份公司助理总裁张翌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1154701.jpg


  张兆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基础部取得的显著发展成绩,他表示,一年来,基础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集团党组决策部署,从集团大局出发,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职能定位提升成效显著,高端市场拓展实现突破,重大项目引领更加有力,项目履约水平持续提升,党建引领保障不断强化,引领带动集团基础设施业务新签合同额迈上1万亿元新台阶,推动集团铁路、水利业务实现了突破性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好成绩。

  张兆祥强调,今年集团将继续把做大做优基础设施业务作为重点方向。基础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规模和效益并重,充分发挥业务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做大市场增量、突出抓好项目管理、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探索、不断提升企业运营质量、切实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增强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能力,加快推动集团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始终坚持大抓基层,不断凝聚发展合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集团基础设施业务在万亿平台上再出发、再创新、向前进。

  马泽平回顾了集团基础设施业务发展历程,并指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发展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坚持战略引领,持续攻坚铁路、水利等业务领域,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坚持做好公司实体化发展,不断加强业务、模式、管理创新;坚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坚持守住风险底线,推动基础设施业务实现更好发展。

  会上,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作职工代表大会报告暨工作会议讲话。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主任田威,投资部总经理黄刚,市场管理部总经理刘建民,项目履约管理部总经理张晓葵,基础部(中建基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