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中建基础)领导慰问在京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体:打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9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率在京领导共同看望慰问在京干部职工,向全体人员一年来辛勤付出表示慰问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奋发作为,紧抓五个方面任务,提高八个方面能力,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119231237.jpg

  “提前给大家拜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一年来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从总部31层,到外运大厦,再到北投大厦,班子成员们一一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和干部职工们亲切交流问候,不时走到办公室和工位看看大家的工作环境,问候职工近况,表达了对大家拼搏向上的赞扬和默默付出的感谢。田强表示,基础部(中建基础)是一支勇于拼搏、敢闯敢为的团队,2022年公司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示范作用,书写引领集团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119231248.jpg

  一声声问候传真情、暖人心、鼓干劲。长长的楼道里,灯光明亮、人头攒动,大家伙欢声笑语,在温暖祥和的喜庆氛围里,满怀豪情展望着更加美好的新未来。(办公室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