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中建基础)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体: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基础部(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宋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春分别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代表公司党委和工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基础部(中建基础)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田强、李春慰问赵广建.jpg

  田强、李春走访慰问了基础设施事业部原执行总经理赵广建,送去新春祝福。田强、李春与赵广建促膝交流,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家庭情况,介绍了基础部(中建基础)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推动集团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认真倾听了他的意见建议,由衷感谢他们为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并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基础部(中建基础)发展,积极建箴言、献良策。田强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注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多倾听老干部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

宋旋慰问翟志刚.JPG

  宋旋走访慰问了基础设施事业部原党工委书记翟志刚,关切询问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基础部(中建基础)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感谢老干部为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基础部(中建基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助力集团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日,公司党委、工会还以各种形式分别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公司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对公司党委和工会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基础部(中建基础)今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司各项工作,继续发光发热,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和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基础部(中建基础)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党建工作部、干部人事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