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可,并调研广西重点基础设施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09
【字体:打印

  2月8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赴桂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可,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广西区域基础设施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韦勇球,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谢建辉,副总经理刘巍,总法律顾问欧阳霞辉参加会见。


照片-田强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可.jpg

  刘可对田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广西区域交通运输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可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作出重要部署。中国建筑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广西地区展现了坚定的建设决心和雄厚的建设实力,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双方能持续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围绕自治区建设发展需求,创新合作模式,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水利工程、铁路等领域合作,共同将自治区打造成为“全国前列、西部领先”的“交通大省”。

  田强对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建筑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发展成果。田强表示,近年来,中建集团不断加大在桂投资力度,双方合作取得积极成果。未来,中建集团将持续把广西作为业务布局的重要战略区域,紧密围绕广西建设发展各项需求,积极参与、服务广西高质量发展,以高标准的项目管理水平不断在公路、铁路、水利水运等领域打造优质工程、示范工程,为更好的服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中建智慧和力量。


照片-田强调研广西重点基础设施项目.jpg

  在桂期间,田强还参加了广西区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广西分公司、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建强总部-区域机构-项目公司协调联动机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投资项目管控意识,不断提升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要持续加强学习和实践能力,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项目完成各个节点目标;要始终坚定“一家人一盘棋”文化理念,高标准严要求管控项目质量,带领集团驻桂子企业实现“以现场促市场”。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建管处、规划处、铁路项目开发处有关负责人,广西分公司及重大项目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广西分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