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拜会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

发布日期:2023-02-22
【字体:打印

  2月21日,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在天津拜会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滨海新区副区长陈波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30221172450.jpg

  连茂君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新区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滨海新区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加快建设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希望中建集团在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与新区的务实合作,积极参与“滨城”建设“十大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221172456.jpg

  田强对滨海新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对滨海新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将把滨海新区作为战略发展区域,充分发挥自身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整合集团优质资源,精准对接滨海新区发展需求,全方位、多维度深度参与滨海新区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长效沟通机制,携手推动包括道路管网、生态治理、城市更新、智慧城市等方面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力争打造城市运营试点工程,努力为滨海新区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滨海新区区委办公室、住房建设委、交通运输局,基础部(中建基础)办公室、投资部、投融资拓展部、北京公司,中建六局、中建八局、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