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拜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省铁路办主任吴永宏

发布日期:2023-02-24
【字体:打印

  2月23日,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在南京拜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省铁路办主任吴永宏,基础部(中建基础)副总经理、中建华东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勤波参加会谈。

田强总会见吴永宏厅长(左).jpg

  吴永宏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省交通事业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苏交通事业发展动能强劲、投资环境优质、市场前景广阔,中建集团综合实力强、管理水平高、创新成果多,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建集团聚焦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交通强国试点等领域,充分发挥投资、设计、建造、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深度参与江苏省交通事业建设发展,打造出一批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助力江苏省加快建设“轨道上的江苏”。

  田强对江苏省运输厅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整体运营和在苏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始终把江苏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全力服务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持续加大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一批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先行合作项目已经落地见效。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精准对接新时期江苏发展需求,在高速公路、铁路工程、港口航道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全方位参与江苏省“十四五”规划交通工程建设,为江苏省交通运输建设贡献“中建力量”。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建设管理处、省铁路办、苏北航务处,基础部(中建基础)办公室、华东公司,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华东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