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拜会长春市领导,为吉林公司揭牌,并调研长春地铁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体:打印

  2月27日-28日,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赴长春分别拜会长春市副市长杨少清,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治,长春市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利,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华景斌,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徐勇,长春城开农业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黄浩等,就加强长春市基础设施领域合作,推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期间,出席中建基础吉林公司乔迁与揭牌仪式,并实地调研长春地铁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302094833.jpg

  在与长春市政府座谈交流中,杨少清对田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现阶段,长春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中国建筑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长期以来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希望双方持续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中,更深程度参与到长春城市建设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田强对长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来在基础设施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建集团始终把吉林省作为重要战略区域市场,在施长春地铁2号线、6号线、9号线等基础设施项目均配备了高素质团队,并致力于将其打造为示范工程、样板工程。接下来,中建集团将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把目标任务落实到长春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过程中来,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稳定的合作态势,为推动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02094837.jpg

  在与张海治的会谈中,双方围绕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推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田强表示,中建集团将深度对接和服务长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大资源投入力度,积极参与长春重大项目建设,为推动长春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微信截图_20230302095216.png

  在与曹国利的会谈中,曹国利对中建长春地铁项目优质履约、助力长春地铁高品质建设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推动项目履约、加强轨道交通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在与华景斌的会谈中,双方就长春高新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合作、中建子企业落户等事宜进行充分交流。在与徐勇的会谈中,双方就充分发挥中国建筑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资源投入,加强协同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在与黄浩的会谈中,双方围绕机场枢纽、水利及铁路等项目投资建设展开深入交流,重点就长春临空经济示范区基础设施项目合作进行洽谈。

微信图片_20230302094854.jpg

  在长期间,田强参加吉林公司新办公用房乔迁和揭牌仪式,深入长春轨道交通6号线03标华庆路站银河一英里地下空间工程,并召开项目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302094859.jpg

  田强详细了解了三条地铁项目施工进展、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等情况。他强调,长春地铁项目即将迎来春季施工建设的黄金期,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各项目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节点,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形成“大干快上、见缝插针”的良好局面,并就下一步履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多措并举,打造示范工程;三是要坚定信心,推动项目高效履约。

  基础部(中建基础)发展研究院、北京公司、吉林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及中建部分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北方公司、吉林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