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拜会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体:打印

  3月1日,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在浏阳拜会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双方就浏阳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30302182535.jpg

  朱东铁对田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浏阳市发展情况。他表示,浏阳市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践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及“强省会”战略,2022年位列全国县域经济和社会综合发展百强县第7位,发展前景广阔,欢迎中国建筑加大在浏阳市投资力度,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取得新的成果。朱东铁还表示,浏阳市风洞口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已纳入国家能源局抽水蓄能“十四五”重点实施项目,希望中国建筑能加快前期推进工作,按照浏阳市委市政府计划,尽快将规划蓝图变为发展实景。

  田强对浏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筑近年来全力服务稳住宏观经济大盘,持续深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在基础设施等领域建设了一批标志性工程,切实在稳经济大盘中发挥了国有企业“顶梁柱”“压舱石”作用。接下来,中国建筑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及资源整合等优势,坚定不移深耕浏阳、建设浏阳,深度服务浏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并按照浏阳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快浏阳风洞口抽水蓄能项目工作推进,为加快推动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中建智慧与中建方案。

  浏阳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市委办、发改局、招商中心、经开区、浏阳市城乡发展集团,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等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吉林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