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出席深圳地铁13号线履约推进会,带班检查在深重点轨道交通项目,并会见龙华区委书记王卫

发布日期:2023-03-18
【字体:打印

  3月16日-17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出席深圳地铁13号线项目履约推进会,并带班检查在深重点轨道交通项目。深圳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力平出席会议。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中建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中建南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昌德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8102139.jpg

  在深圳地铁13号线项目履约推进会上,中建南方与各参建单位签订“奋战180天”节点目标责任状。深圳地铁13号线各参建工程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目标任务保障落实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318102143.jpg

  黄力平强调,各参建单位要采取有力举措,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千方百计确保既定各项节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致,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奋力夺取地铁13号线建设的全面胜利。

微信图片_20230318102147.jpg

  周勇表示,中建南方将统筹各参建单位,聚焦业主指令,压实主体责任,抓好会议精神落实。项目将加强过程监督,严守安全生产责任底线红线,把工程质量抓实抓细,努力将深圳地铁13号线打造成为品质过硬的标杆工程。

微信图片_20230318102150.jpg

  田强对深铁集团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各参建单位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筑将认真按照深铁集团要求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希望各参建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紧紧围绕节点目标,细化举措,落实责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踏实的作风,全力攻坚重难点任务,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不辜负集团党组的期望和重托,努力向深圳市委市政府和深铁集团递交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318102153.jpg

  会前,田强深入深圳地铁13号线松坪站和深惠城际2标凤岗站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及现场管理状况,了解项目下一步建设节点计划,并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同时,田强与深圳地铁13号线、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深惠城际2标等在深重点轨道项目指挥长开展一对一深入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18102156.jpg

  在深期间,田强带队会见深圳市龙华区委书记王卫,双方围绕粤港澳大湾区都市圈建设展开深入交流。田强表示,龙华区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区位优势显著,中建集团将积极对接龙华区发展建设需求,为龙华区建成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贡献中建力量。王卫表示,中建集团深耕建筑领域,专业优势显著,欢迎中国建筑整合优势资源,为龙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深铁建设集团,中建南方、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中建安装及深圳地铁13号线指挥部、各工区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南方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