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翌调研检查雄安R1线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31
【字体:打印

  3月30日,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张翌赴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五标段项目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31194847.jpg

  张翌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听取了车辆基地咽喉区上盖现浇改预制装配式设计优化方案的汇报。

  张翌对项目整体进展及设计优化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生命线,项目经理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各参建单位,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在雄安新区擦亮中建品牌,展现中建实力,贡献中建力量。张翌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项目建设中来;二是要加强项目管理,强化节点管控,保障工程质量以及施工进度,实现项目高质量履约;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四是要坚定信心,强化统筹协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技术攻关,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北京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