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雄忻高铁雄安新区地下段土建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项目第4标段

发布日期:2023-04-05
【字体:打印

  3月28日,中国建筑成功中标雄忻高铁雄安新区地下段土建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XADXDSG-4标段,中标合同额26.59亿元,计划工期36个月。

  雄忻高铁雄安新区地下段土建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项目是雄安新区起步区的交通廊道、景观廊道和功能廊道,包括雄忻高铁及市政配套两部分。雄忻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中京昆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政配套工程是新区重要基础设施,建成后将提升雄安新区对外和对内交通服务,促进实现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目标。

微信图片_20230404144659.png

  雄忻高铁雄安新区地下段土建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项目是国内少有的集地下高速铁路和市政配套设施一体化实施的综合性项目。XADXDSG-4标段包括分界范围内配套地下工程、配套地面工程、综合管廊工程等内容,涉及铁路线路长度1.754km,是基础部(中建基础)2023年铁路项目第一标,也是北京公司响应集团号召坚定拓展铁路业务的首个落地项目,对于丰富铁路业绩,增强铁路市场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在雄安新区进一步提升中国建筑品牌影响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7年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国建筑始终坚定服务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积极参与新区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2021年中标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项目,成功进入雄安轨道交通市场。在雄安新区设立6周年之际,中国建筑再度中标,以雄忻高铁雄安新区地下段土建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项目,一举突破铁路和市政两个市场,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北京公司将引领各参建单位,组织优势力量推动项目高品质履约,打造精品工程,在服务和融入新区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北京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