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会见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建和

发布日期:2023-04-12
【字体:打印

  4月12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在北京会见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建和,双方就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应急保障与服务等领域深度合作进行交流。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董事会秘书孔卫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宋旋,副总经理张璐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412145203.jpg

  田强介绍了中建集团企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与业务构成,他表示中国建筑与中国安能有着相似的成长背景与红色基因,双方在工程建设、资产投资与运营、数字化发展等多个领域具有较高的契合度与互补性。基础部(中建基础)作为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引领与投资平台,肩负推动集团基础设施业务稳增长、高质量发展职能使命,高度重视与中国安能集团的深度合作,期待双方能够在市场拓展、专业能力建设、企业合作与资源整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共赢共建、优势互补、锻强补弱,在战略与项目层面双轮驱动,共同融入国家战略,助力国家经济稳增长与高质量发展。

  郭建和对田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安能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与重大业绩。中国安能集团作为由武警水电部队转隶组建的中央企业,致力于成为在应急救援服务与产业、工程建设两个主战场具有独特地位作用的现代化企业。郭建和高度赞扬了中建集团的发展经验与成果,他指出,中建集团是国家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市场化程度最高的建筑央企,前期已与中国安能集团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探索大项目、多领域、多层级、更大范围的合作机遇,携手谋划事业发展新局面与新篇章。

  中国安能集团市场经营部,中国安能一局、二局、三局;基础部(中建基础)办公室、投融资拓展部、铁路与水利业务部、北京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铁路与水路业务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