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基础部(中建基础)召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4-22
【字体:打印

  4月22日,根据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统一部署,为确保主题教育质量,集团主题教育领导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基础部(中建基础)召开见面会。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石治平、副组长丁建民及组员参加见面会。基础部(中建基础)领导班子、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2115243.jpg

  会上,丁建民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代表公司党委从“抓好顶层设计,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抓好理论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根基”“抓好宣传引导,营造全员学习宣贯浓厚氛围”“紧扣主线,突出关键,科学谋划下阶段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基础部(中建基础)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情况。石治平就巡回指导组十项重点工作和四项工作原则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工作要求。

  田强代表基础部(中建基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集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积极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重点工作,精心部署、严密组织,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工作实效。(党建工作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