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治平出席石家庄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1号线三期工程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体:打印

  4月28日,石家庄市举行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1号线三期工程开工仪式。石家庄市副市长郑巍出席仪式,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代表中国建筑作为1号线三期工程承建单位致辞,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北方公司党总支委书记、董事长王文胜,基础部(中建基础)副总经理张璐参加仪式。


1.JPG

  石家庄轨道交通1号线三期工程全长3.77km,是1号线的西延工程,共设站2座,均为地下站。该路线主要承担鹿泉区与中心城区的客运交流,未来,对加快中心城区和鹿泉区的快速联系,实现主城区与上庄片区“半小时”经济圈目标,助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综合载力,便利石家庄市民生活具有重大意义。

4石治平总.jpg

  石治平在致辞中感谢了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市上下正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精神,向着经济总量过万亿的目标奋勇前进。中国建筑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全力服务国民经济稳增长。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投入最优的资源、最强的技术,贡献最大的力量,把1号线三期工程打造成为精品项目、示范项目、民心项目。并将以此为契机,在与石家庄市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之下,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5座谈.jpg

  在石期间,石治平还与基础部(中建基础)北方分公司领导班子及青年员工交流座谈,对河北区域的营销生产与青年员工成长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继续深耕河北市场,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机遇,力争“十四五”期间有新突破;二是加强项目履约管理,抓实安全生产,不断深化现场促市场;三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信息化优势促进工作效率提升;四是要求青年员工脚踏实地、提升能力,在实干中不断磨砺自己,用创新的思维破解难题,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基础部(中建基础)北方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北方分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