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与北大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06
【字体:打印

  5月5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集团总部与北大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聪进行会谈,并共同见证中建集团与北大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代表中建集团签约。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有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浩;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王文胜,基础部(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宋旋参加会谈及签约。


微信图片_20230506193956.jpg

  郑学选欢迎王守聪一行到访,感谢北大荒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建集团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郑学选表示,北大荒集团作为重要国有农业央企,承担着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战略使命,与中建集团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开发、新业务发展及海外市场开拓等领域加强合作,更好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06193959.jpg

  王守聪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北大荒集团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北大荒集团基本情况及重点业务进行了介绍。王守聪表示,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专业能力突出、综合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在水利基础设施、产业园区、勘测设计、新能源及农业“走出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506194006.jpg

  中建集团相关部门及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北大荒集团相关部门及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