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带班检查雄安新区在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15
【字体:打印

  5月8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赴雄安在建项目带班检查。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北京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文胜,基础部(中建基础)副总工程师宫志群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513064729.jpg

  在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五标段现场,田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带班检查了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就履约、安全、工期、成本等的情况汇报并就交通指挥中心、智慧工地建设、咽喉区上盖现浇改预制装配式设计等项目关键节点进行交流。田强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党的创新理论不折不扣地落实到项目建设全过程,推动项目高质量履约。要筑牢安全底线,强化责任落实,一刻不松懈的抓好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要聚焦目标任务,凝聚参建单位合力,狠抓节点工作落实,共筑精品工程,在服务新区建设中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3064733.jpg

  在雄忻高铁雄安新区地下段土建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四标现场,田强详细了解了施工前期准备工作进展,听取了项目团队关于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他指出,该项目是雄安新区整体风貌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铁集团高铁站城融合、路地合作的典范项目,对中国建筑意义重大。项目建设团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样板工程,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雄安篇章贡献中建力量。

  基础部(中建基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铁路与水利业务部、北京公司、项目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北京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