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会见中建市政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春海

发布日期:2023-05-15
【字体:打印

  5月13日,基础部(中建基础)与中建市政西北院召开座谈交流会,就落实集团工作部署,加快推动基础设施产业链补短板、锻长板,带动上下游企业协同联动发展,助力集团建设一流企业等事宜进行交流,并对具体实施路径达成共识。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首席信息官孔卫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宋旋,副总经理张璐;中建市政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春海,副书记、总经理初黎明,副总经理蒲北辰等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15141209.jpg

  田强对史春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会面全面贯彻落实郑学选书记调研中建市政西北院讲话精神,加强集团基础设施产业链上下游联合,深化双方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发展。他希望双方就资质升级、市场协同等具体事项组建工作专班,形成合作细节,签订战略协议,更好更快落实集团工作部署,实现多方共赢。

  史春海介绍了中建市政西北院发展历史、治理结构和近年来业务发展情况,对基础部(中建基础)长期以来给予的引领、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具有较强业务互补能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发挥设计院人才优势、盘活有效资产,在推动集团水利资质就位、基础设施业务发展等方面做出贡献,促进双方发展。

  基础部(中建基础)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融资拓展部、铁路与水利业务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活动。(投融资拓展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