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张兆祥拜会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并调研在穗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20
【字体:打印

  5月18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广州拜会广东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边立明,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520144424.jpg

  林克庆、郭永航对郑学选、张兆祥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为广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林克庆、郭永航表示,当前,广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南沙开发开放等重大机遇,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狠抓扩大有效投资,这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提供广阔空间。希望中建集团紧密对接广州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在穗投资力度,在城中村改造、城市运营、绿色建筑等领域与广州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广州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

  郑学选、张兆祥对广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情况。郑学选、张兆祥表示,广州战略地位特别突出、经济增长充满韧性、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在穗企业创造了难得的市场机遇。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在广州落实落地,深度服务广州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中村改造、建筑业转型升级等领域合作,为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张兆祥带队前往中建股份广州芳白城际铁路等项目进行调研检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履约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亮点及难点。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芳白城际铁路项目履约管理,加强组织保障,筑牢安全防线,以精品工程展现中建实力。

  张兆祥还会见了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治洲。双方围绕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作深度沟通,并就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模式,助力广东省机场高质量建设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广州市相关委办厅局负责人,中建集团相关总部部门、事业部、总部派出机构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