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13
【字体:打印

  中建基础始终坚持实战练兵的培训理念。根据中建基础高端市场对接的营销平台、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履约平台和聚焦未来产业的创新平台特点,公司建立了“启航计划”“基业之星”“优础计划”等人才培养品牌,将平台优势直接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

  一是坚持把青年人才放到听得见炮火的市场营销、项目履约一线历练成长,“以赛代练、优中选优”,通过岗位轮换、专业培训、挂职锻炼以及传帮带等,实现毕业生知识结构、个人视野、领导能力的综合提升;二是以中国建设基础设施发展研究院青年博士团队为品牌载体,打造“基业之星”品牌计划,鼓励青年员工深度参与企业转型升级,将人才培养深度融入业务的创新与发展;三是建立了层级、专业、序列全覆盖的培训体系,涵盖专业技能、通识培训,重点打造了”启航“”基点“”基石“”领航“培训品牌,高标准设计、组织培训工作,年均全员脱产调训率达80%。

最新报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