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长春市双碳产业引导区(一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世纪大街快速路工程(自由大路-生态广场立交)施工四标段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23
【字体:打印

  近日,吉林公司以中建基础名义联合中建八局等单位成功中标长春市双碳产业引导区(一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世纪大街快速路工程(自由大路-生态广场立交)施工四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9.18亿元。

微信图片_20220922165647.jpg

  项目位于长春市城区,主要建设内容为南四环路(卫星路-生态广场)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面积约160994.2平方米,排水管线长约9200.26米,桥梁面积约66635.3平方米。本项目作为长春市2022年重大市政工程,将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体系,提升交通承载能力,改善城市交通文明秩序,对城市发展与百姓出行便利具有重要意义。

  本项目是以中建基础名义在东北地区中标的首个项目,同时也是继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03标段、2号线东延、9号线一期工程等三条地铁项目后,以中建基础牵头集团内部单位中标的又一重点项目,是公司扎根吉林、深耕长春的重要成果,彰显了公司在长春基础设施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基础部(中建基础)在吉林地区的引领带动作用

  项目作为长春“六城联动战略”实施以来的重点战略项目,将成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的加速器,进一步助推快速路“双快”系统建设,深化城市综合交通治堵,提高城市通行能力,提升城市风貌品质。

  下一步,吉林公司将联合各参建单位,始终牢记央企使命担当,持续发挥中国建筑全产业链优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融入长春“十四五”期间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为吉林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12335”目标的实现贡献中建力量。(吉林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