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翌拜会北京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伟亚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体:打印

  9月23日,中建集团助理总裁张翌拜会北京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投公司”)总经理郝伟亚,调研京投公司城市运营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基础部(中建基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6093624.jpg

  张翌向郝伟亚介绍了中国建筑在轨道交通、市郊(域)铁路、站成一体化TOD等业务方面取得的进展,表达了中国建筑希望向京投公司学习城市运营相关理念及经验做法,并积极参与京投公司在京项目投资建设的意愿。

  郝伟亚对中建集团基建业务尤其是在轨道交通与创新研究方面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对近期规划中的项目进展情况及未来在京项目的创新模式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轨道交通运营及城市运营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郝伟亚表示希望与中建在京内项目及运营业务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中建集团战略研究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基础部(中建基础)运营管理部、投融资拓展部、相关子企业,京投公司运营管理部、土地事业部、投资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运营管理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