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翌带队到北控集团开展城市运营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体:打印

  9月27日,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张翌带队到北控集团调研城市运营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北控集团总经理助理张勇参加调研会,基础部(中建基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新闻图片.jpg

  张翌介绍了中国建筑在投资、建造和运营业务方面取得的进展,希望在水务、固废处理、环保等城市运营相关领域学习借鉴北控集团的做法和经验,并表达了通过互补合作开展业务的意愿。

  张勇对中建集团“投建运”一体发展所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北控集团研究室、对外合作部、市政总院、水务集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业务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张勇表示希望与中国建筑在业务上实现互补,发挥中建市场拓展、布局和投资优势,结合北控集团在水务、固废处理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共同开展业务,并表达了尽快落地项目的意愿。

  中建集团战略研究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发展研究院(创新业务部)、运营管理部,北控集团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运营管理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