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青投中标山东烟台芝罘湾一期市政工程(一期)总承包项目和青岛市东岸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23-01-0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青投年终发力,接连在烟台芝罘湾和青岛东岸产业园区中标两个项目,涵盖市政配套和城市更新,为公司深耕山东基础设施市场续写佳绩。

烟台项目.jpeg

  12月9日,以中建青投名义,与中建西南院、中建五局组成联合体,中标工程总承包项目——山东烟台芝罘湾一期市政工程(一期)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4.39亿元。

  该项目位于烟台滨海核心地带芝罘湾,建设内容包含一突堤内三纵四横共7条道路,总长约5531米,地下管廊约637米,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给水、排水、热力、绿化等。项目建成后,将为片区内商务、文旅等后续开发奠定基础,成为烟台滨海地区国际化转型的表率示范区和最具标志性的对外展示窗口,为公司深度融入烟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青岛项目2.jpg

  12月29日,以中建青投名义,与中建八局、中建土木等组成联合体中标施工总承包项目——青岛市东岸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改造项目4标段,中标金额6.94亿元。

  该项目工程南起山东路,北至仙山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地道、管线、照明、交通设施、综合管网、调流道路及附属设施等工程。公司中标第4标段,全长约2.4千米,桩号K5+920-K8+320。作为青岛市2022年城市更新重点建设项目,本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完善东岸城区快速路网,提高沿线区域出行效率,同时,将有效缓解环湾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等南北通道的交通压力。本项目是继新机场连接线、辽阳路快速路后,在青岛中标的第三条城市快速路,是公司深度参与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又一重要成果。

  真抓实干拓市场,稳中求进保增长。下一步,青岛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蓄势发力、担当作为,时刻保持争先进位的奋斗姿态,以央企担当建设民生工程、标杆项目,为助力山东区域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青岛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