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与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刘洪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会谈

发布日期:2023-02-20
【字体:打印

  2月16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昆明与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刘洪建,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会谈,见证中国建筑与昆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凌云,副市长赵波,副市长陈伟,市政府秘书长张攀,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基础部(中建基础)副总经理、中建云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卫东参加会谈及签约。


微信图片_20230220102531.jpg

  刘洪建对张兆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昆明经济社会发展正呈现向上向好态势,发展潜力大,投资机会多,热忱欢迎广大央企到昆投资发展。希望中建集团关注昆明、深耕昆明,加大在昆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在城市更新改造、重点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0102535.jpg

  张兆祥对昆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始终将昆明作为重要战略市场,坚定不移深耕昆明、服务昆明、建设昆明。下一步,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昆明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助力昆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0102539.jpg

  会谈后,田强与陈伟分别代表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昆明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投资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建云投及部分子企业有关负责人;昆明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云投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