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沈海高速公路南村至青岛日照界段改扩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3-03-28
【字体:打印

  近日,青岛公司以中建股份名义成功中标沈海高速公路南村至青岛日照界段改扩建工程,该项目采用施工总承包模式实施。

微信图片_20230328090443.png

  该项目起自平度南村枢纽互通,止于沈海青岛日照界,经过平度市、胶州市、西海岸新区,主线全长131公里,拟采用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改扩建,采用“两侧拼宽为主,分离加宽为辅”的加宽方式,计划2025年底建成通车。其中,中国建筑承建主体工程第4标段,全长8.15公里,施工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叉工程、服务区、涵洞等。

  沈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纵二”线、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成后对于提升沈海高速公路运输能力,促进沿海运输大通道快速发展,促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中国建筑将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拓创新、笃行实干,深度参与山东省现代综合交通网络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中国建筑在山东高速公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以央企担当筑造标杆项目、精品工程,为山东半岛区域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青岛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