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会见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炬

发布日期:2023-03-28
【字体:打印

  3月28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在北京会见国网新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炬,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抽水蓄能、水利水电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董事会秘书孔卫湘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328184937.jpg

  郭炬对田强一行的拜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网新源公司抽水蓄能等业务的的发展情况。郭炬表示,国网新源公司作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国家电网经营区域内的抽水蓄能电站,服务并保障国家电网运行与安全。中国建筑业务布局广泛,综合实力强,与国家电网已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欢迎中国建筑进一步参与到抽水蓄能电站的投资与建设中。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合作,围绕重点项目,提升安全保障意识与管理水平,注重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研发,积极发挥各方专业资源优势,共同谋划发展新机遇与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328184941.jpg

  田强介绍了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阶段性成果。他表示,2021年以来中国建筑坚决融入国家电网抽水蓄能建设,先后参与大连庄河、黑龙江尚志等多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投资与建设,感谢国网新源公司一直以来对中建抽水蓄能业务发展的帮助与支持。接下来,中建集团将持续高度重视与国家电网各级单位的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总部组织协调,加强双方合作深度与广度。强化投资力度与质量,以专业可靠的投资能力、优质高效的履约能力,塑强中国建筑在水利水电建设领域品牌力和竞争力,服务国家电网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国网新源公司相关领导,办公室、发展策划部、基建部;基础部(中建基础)发展研究院、铁路与水利业务部、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铁路与水利业务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