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调研检查在深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9
【字体:打印

  3月2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带队前往深惠城际2标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中建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29210050.jpg

  周勇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听取项目履约管理情况的汇报,并与项目管理人员就项目建设重点难点和下一阶段施工计划进行交流。

  在深惠城际2标项目,周勇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他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压实“一岗双责”,强化执纪问责,打造廉洁文化,将廉洁防控与高质量履约协同贯通。要持续强化创新驱动,围绕集团“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抓好技术创新,优化项目策划,总结建设经验,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经验、培养人才。要抓好项目履约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项目质量管控,以优质管理促进优质履约,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建四局、中建八局,深惠城际2标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南方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