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拜会临沂市委书记任刚

发布日期:2023-03-31
【字体:打印

  3月30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赴山东拜会临沂市委书记任刚,双方就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全方位推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高效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为中建基础设施发展研究院临沂分院揭牌。临沂市委常委、秘书长薛峰,副市长薛超文,中建集团山东总部总经理、中建山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1194716.jpg

  任刚对田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临沂市发展情况。他表示,临沂市经济发展后劲十足,正全力以赴锚定“在鲁南经济圈发展中当引领、作示范”战略定位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尤其是中建集团深度参与的沂河新区将成为临沂市未来城市重点发展区域。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产业集群和投资引领优势,进一步加大在临沂市的投资建设力度,双方共同推进一批基础设施项目高品质建设,为临沂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31194721.jpg

  田强对临沂市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建集团近年来在基础设施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建集团始终把山东作为重要战略区域市场,旗下各级子企业在临沂发展成绩显著。自2022年中建集团与临沂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互动取得一系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稳定的良好态势,持续探索互惠共赢的发展新模式。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持续与临沂市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资源投入,积极参与临沂市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为推动临沂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基础部(中建基础)发展研究院、铁路与水利业务部、青岛公司、山东公司、吉林公司及中建部分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吉林公司、发展研究院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