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石家庄市轨道交通1号线三期工程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股份牵头成功中标石家庄市轨道交通1号线三期工程,中标合同额10.11亿元,计划工期48个月。

  该项目是今年1月中建集团与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携手互利共赢发展会谈后,落地的首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中建集团在石家庄市承揽的首个轨道交通项目。


2.jpg

  项目线路全长3.77km,是1号线的西延工程,共设站2座,均为地下站。该路线主要承担鹿泉区与中心城区的客运交流,未来,对加快中心城区和鹿泉区的快速联系,实现主城区与上庄片区“半小时”经济圈目标,助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综合载力,便利石家庄市民生活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基础部(中建基础)将充分发挥引领、创新、服务保障的作用,带领参建工程局全力推进项目高品质履约,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中国建筑在河北省轨道交通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北方分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