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与基础部(中建基础)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访谈

发布日期:2023-05-06
【字体:打印

  5月5日,根据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的工作要求,为更好推动主题教育开展,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石治平、副组长丁建民及组员与基础部(中建基础)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访谈。

微信图片_20230505174121.jpg

  会上,指导组对访谈覆盖范围、需要了解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参加访谈的基础部(中建基础)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分管业务,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角度,从坚持党建纪检统筹推进、探索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强化监督保障优质履约、资金管控推动风险化解、勤俭办企助力降本增效、运营管理持续规范化建设、智慧建造推进数字化转型、立足职能定位引领转型升级、聚焦铁路水利业务扩大增量市场等方面交流了感想感悟,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05174117.jpg

  石治平指出,访谈可以看出基础部(中建基础)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已经同步开展,下一步要总结经验亮点并加强宣传引导,要开展特色学习实践活动提升主题教育质量,要围绕推动集团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务求实效。

  基础部(中建基础)在京领导班子、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参加了访谈。(党建工作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