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拜会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区长王茂春及业主单位

发布日期:2023-05-15
【字体:打印

  5月10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赴渝拜会重庆市南岸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王茂春。期间,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家宏,重庆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峙分别进行座谈交流。基础部(中建基础)副总经理张晓剑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513064819.jpg

  在与王茂春会谈中,双方围绕加强南岸区、经开区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开发建设等展开进一步合作探讨,双方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战略,深度对接重庆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水环境治理、绿色智慧建筑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携手融入发展新格局,在重庆发展大局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3064824.jpg

  在与吴家宏会谈中,双方围绕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围绕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需求,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吴家宏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对中国建筑在参与重庆市7条轨道交通线路建设中展现的央企责任担当和优质履约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双方能继续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共建“轨道上的主城都市区”。田强对重庆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实现500公里大跨越表达了祝贺,并感谢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在项目履约过程中给予中国建筑的信任和支持,下一步,将积极抢抓机遇,深度参与重庆市委“一号工程”建设,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高效的履约服务,更好为新时代重庆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3064828.jpg

  在与王峙会谈中,双方围绕重庆5号线北延伸段实现通车运营、以及加强重庆市轨道交通线网发展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资源投入,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规划加强合作交流,为重庆打造“四网融合”轨道交通体系贡献力量。

  重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重庆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