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中建基础)与中车株洲所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3
【字体:打印

  10月13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在北京会见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林,双方就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与中国中车战略合作协议,在股权合作、工程建设、智慧化运营等方面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孔卫湘、谢建辉,中车株洲所副总经理陈剑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31014192510.jpg

  田强对李东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集团在基建领域取得的成绩。田强表示,中建集团作为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深刻领会党中央赋予国资央企的新使命新任务,正大力发展新能源、新基建等业务领域,在落实“双碳”战略、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中争当先锋表率。期待双方能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智轨与新能源等具体业务为载体,深化合作、创新协同,为国家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李东林对中建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车株洲所在智轨、新能源等领域取得的成绩。李东林表示,作为科技型装备制造央企,中车株洲所积极贯彻“科技强国”国家战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之路,打造一批标志性工程,创造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期待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产业链优势,共同助力城市智慧化运营与国家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车株洲所,基础部(中建基础)投资部、发展研究院(创新业务部),云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企业文化部、云投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