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6-01
【字体:打印


照片.jpg

  近日,由中建基础投资建设的徐州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徐州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全长18.13km,呈南北向分布,北端起于下淀站,止于高新区南站,投资额135.28亿元,共设置车站16座,均为地下站,其中包含5座换乘站;15个正线区间;1个出入段线区间;1座车辆段。该项目是徐州市沿城市核心区南北方向发展主轴的轨道交通骨架线路,快速串联了金山桥片区、老城区、翟山片区、铜山新区等多个城市板块。项目通车后,对于强化徐州市主城区轨道线网与都市区外围组团的联系,疏解城市南北交通压力,促进老城改造和新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华东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