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贵堂赴天津地铁7号线召开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字体:打印

程贵堂一行赴天津地铁7号线召开中山路站、金纬路站、东北角站专题推进会1.png

  5月10日,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程贵堂赴天津地铁7号线项目召开中山路站、金纬路站、东北角站专题推进会,加快推动中山路站、金纬路站、东北角站建设,保证全线准时开通运营。中建基础专务肖龙鸽参加陪同。

  会上,程贵堂听取了一局发展项目部、七局交通项目部、七局一公司项目部的各项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对接设计院,加快推进中山路站设计方案确定,强力推进拆迁工作;二是要加快进行现场封围与管线切改工作,以工程实施促进征拆工作;三是要尽快补充管理人员,组织人员进场,转变等靠思想,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四是要细化施工方案,见缝插针进行施工,按节点完成工程任务,确保7号线按期开通。

  中建七局、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天津地铁7号线指挥部及参建单位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北京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