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到访中建基础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5
【字体:打印


1.jpg

  5月25日,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孔卫湘在北京会见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双方就抢抓“两新一重”建设发展机遇,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及共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投资总监莫宇宏参加会见。

  孔卫湘对张宏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枣庄市长期以来对中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情况,表示中建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探索新基建业务并开展相关试点,在智慧停车、智慧灯杆、通用航空、产城融合等领域均有试点项目落地,中建愿意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枣庄市高质量发展需求,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参与枣庄市“两新一重”建设,全方位贡献中建力量。

  张宏伟介绍了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枣庄作为山东省重要的现代煤化工、能源、建材和机械制造基地,新兴科技创新基地,城市功能亟需提升,特别是为响应国家“新基建”战略与“双碳”战略,在城市停车、照明系统智慧化改造与管理方面有较大需求,希望中建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快推进薛城区智慧停车、智慧杆项目,并带动石墨烯路灯等智慧制造产业落地,发挥先行示范的作用,也欢迎中建全面参与枣庄机场等其他重大民生基础设施的建设,枣庄市相关委办局将提供有力支持。

  枣庄市商务局、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中心、薛城区政府、薛城区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浙江大学山东工业研究院有关负责人;投融资一部、发展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投融资一部、发展研究院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