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一江两河项目喜获共青团襄阳市委员会表扬

发布日期:2022-07-20
【字体:打印

  近日,襄阳一江两河项目分别收到共青团襄阳市委员会《感谢函》,共青团襄州区委员会的《感谢信》。团市委在《感谢函》中指出,2022年7月3日,在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襄阳市委员会牵头承办的“‘百年追寻’主题音乐团课巡回宣讲活动(襄州专场)”上,襄阳一江两河项目主动协助并积极参与活动、执行演出,充分展示了中建基础襄阳一江两河项目青年踏实努力、克难奋进、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中国建筑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央企风采。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项目自开工以来,坚持“紧跟党走、听党指挥”的方针,坚持以“幸福江河”为指引,遵循“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广泛凝聚青年力量,打造“五色”阵地,主动融入襄阳市建设、服务社会民生。“红色课堂”学习阵地,团支部从思想上筑牢青年防线,引领青年成长成才;“蓝色力量”建功阵地,凝聚青年力量,助力项目突破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金色桥梁”沟通阵地,积极与襄阳团市委、襄州区团委及襄州区水利局等业务往来单位开展联建活动,打造地企共建的示范模式;“绿色通道”发展阵地,组建学习小组,互学互助,帮扶青年员工成长进步;“黄色平台”志愿阵地,积极投身属地志愿服务,锤炼青年员工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品格。 在项目团队不断的努力下,襄阳一江两河项目团支部于2022年4月获得“襄阳市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

  下一步,襄阳一江两河项目团队将坚定信心、不负众望,为加快推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北京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